網站導覽 /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是以金門高梁酒58度搭配獨家中藥配方逾十種藥材浸製而成的美食,每條臘肉均個人親自手工方式製作且限量供應,臘肉中獨特高梁酒香氣搭配中藥,本臘肉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味素,且均有營養標示成分與合格化驗,講究健康美味口味出眾,值得推薦家人及好友共同品嚐,年菜料理佳餚及禮盒首選。本臘肉網站乃最公開之平臺,包含提供臘肉醃製與製作流程、料理食譜推薦、臘肉成分、營養標示、合格化驗、臘肉保存、豬肉挑選、品管包裝、中藥功效等資訊,是值得與親友推薦料理美食及佳節贈禮禮盒首選喔!

贈禮禮盒


熊麻吉臘肉提袋-正面

熊麻吉臘肉專屬提袋

問:熊麻吉臘肉有包裝盒嗎?

:因為當初都以贈送自己的親友與客戶,所以沒有額外增加成本來製作包裝盒。臘肉上除了真空包裝袋上有Logo貼紙及營養標示,同時於10512月開始都有臘肉專屬提袋,方便購買後贈送親友或客戶。


問:熊麻吉臘肉以後會考慮禮盒包裝嗎?

:應該不會。主要的原因在於:臘肉禮盒雖然視覺上對於送禮的角度和立場來說,是非常體面和高貴的,但無論對製造商和購買者都是增加成本,因為收到禮盒後往往會將內容食物,採取常溫、冷藏、冷凍方式保存然後食用,禮盒其實是增加資源回收的機率。但臘肉設計提袋反而受禮者會收藏保存,作為下次使用之機會,因此禮盒就經濟成本和實用性來說,其實效果反而不及提袋來得好。


問:臘肉提袋需要時是否需要額外購買?

臘肉提袋採取單獨購買方式,每個則以20計算。


問:提袋最多可承載(放入)幾條臘肉?

:每個提袋最多四條為限(以健康豚為標準),建議以2~3條為送(贈)禮最佳數量,當然數量多就增加自己的成本囉!


問:以台糖安心豚去皮臘肉贈禮適合嗎?

:其實安心豚單價會比健康豚來得較低,同時重量也較輕,因此如購買贈禮時數量可較多些但需考慮個人預算支出問題,健康豚臘肉因其重量較多,所以選擇贈禮時以2條是比較適合的,而且數字也是雙數或許大家會比較喜歡,安心豚料理時最大特色就是已經事先去皮囉!


問:臘肉交貨期可以確定日期嗎?

:這個問題分為年前訂購及平時訂購二種年前訂購:基本上以『農曆過年前一週』均可宅配到貨但無法完全保證與指定哪一天,但臘肉寄出前均將個別訊息通知。平時訂購必須累積滿50斤(條)以上的數量,符合製作之成本效益時才會製作。其次是風乾時必須考慮天氣是否晴朗問題,如平時訂購:數量累積達標準時,則二週內是可以宅配收到臘肉的。建議可透過粉絲專頁或加入Line等方式留言會比較方便喔!


問:臘肉隨時訂購都有庫存嗎?

:熊麻吉臘肉每一批的臘肉數量均以先前贈送及好友預計需要之數量去製作,所以為了確保食品新鮮下,不會有額外庫存銷售,如已製作期間時不會有多餘的數量來銷售的,抱歉!

 

問:熊麻吉臘肉售價是否偏高?

:就目前所有市場銷售之臘肉,單獨對於未嘗試過的消費者來說熊麻吉臘肉價格是屬於中上的售價。

因為熊麻吉臘肉所使用的是紅標『金門高梁酒58,醬油也目前以口碑最佳的嚴選龜甲萬』品牌,且以較多的薄鹽醬油讓五花肉浸至時更有甘甜之效果,搭配獨家之中藥藥材配方,如花椒是採用四川的大紅袍及四川漢源貢椒,光是以上這些成本來說,在食材成本絕對是全臺灣製作臘肉業者之最,不過『安心』成份健康美味的觀點下,熊麻吉臘肉是物超所值的。只因為~~~熊麻吉臘肉用最好及安全的肉品+藥材,配合不斷的改變與創新,製作出與眾不同的美食。

熊麻吉臘肉提袋-正面

熊麻吉臘肉專屬提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