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是以金門高梁酒58度搭配獨家中藥配方逾十種藥材浸製而成的美食,每條臘肉均個人親自手工方式製作且限量供應,臘肉中獨特高梁酒香氣搭配中藥,本臘肉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味素,且均有營養標示成分與合格化驗,講究健康美味口味出眾,值得推薦家人及好友共同品嚐,年菜料理佳餚及禮盒首選。本臘肉網站乃最公開之平臺,包含提供臘肉醃製與製作流程、料理食譜推薦、臘肉成分、營養標示、合格化驗、臘肉保存、豬肉挑選、品管包裝、中藥功效等資訊,是值得與親友推薦料理美食及佳節贈禮禮盒首選喔!

安心證明

包裝再如何的精美食品,當然首重於吃的健康與安心囉!這些一直是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所在乎的,我們願意公開所有檢驗與證明,目的是讓所有吃到熊麻吉臘肉任何人都可以安心的盡情美食佳餚。目前熊麻吉臘肉五花肉採用二種肉品分別是:台糖安心豚(去皮)及健康豚(帶皮)等二種。

一般廠商製作的過程中式很難讓消費者看的見,所以安全與健康的問題,也許藉由大型知名品牌、包裝標示或個人認知來購買,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並非臘肉中的知名品牌,但是透過製作過程來讓大家瞭解,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是為親友與好友而製作的臘肉,不是以對外銷售為目的,所以食安問題格外重視,如果自己製作出來的食品都不敢吃的話,相信您是不敢輕易嘗試的,這是非常淺顯易懂的道理。

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雖個人利用農曆年前手工製作,但從網站及粉絲專頁公開各項資訊中之五花肉、金門高梁酒、各種珍貴中藥、醬油、真空包裝袋、安心製作流程、真空包裝方式、營養標示、製造日期、安全化驗等,甚至於本臘肉食品亦登錄於政府之【FDA食品藥物業者登錄平台】,製作過程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味素、防腐劑、糖等成分,其臘肉安心與信賴度勝於市面上各大知名品牌。

即使臘肉為中央廚房統一控管製作,一般網友購買臘肉時,幾乎很難去實際瞭解與瀏覽製作過程,而熊麻吉臘肉透過影片與粉絲專頁均能真實瞭解,從製作時配戴帽子、口罩、拋棄式手套使用之六角攪拌機採用316不鏽鋼材質,且五花肉攪拌前先以米酒清洗攪拌,臘肉以(設置3)冷藏浸製臘肉風乾時也以工業電風扇24小時吹著,防止任何蠅蟲沾染食物;風乾後配戴手套與口罩方式將臘肉放入真空包裝袋使用之真空包裝袋經過SGS及歐盟合格認證真空包裝機壓條亦以5條真空密封。以上所列舉出每個製作流程,雖是個人製作,但絲毫不輸給任何各大品牌之品管要求!

公司/商業登記名稱:E-200095516-00000-9

工廠/製造場所名稱E-200095516-00001-0

販售場所地址E-200095516-00002-1

食品業者登錄平台fadenbook.fda.gov.tw

【熊麻吉臘肉商標LOGO
熊麻吉臘肉標籤貼紙
【檢驗證明】
熊麻吉臘肉安全檢驗證明
無防腐劑及亞硝酸鹽檢驗證明
【中藥藥材】
中藥藥材商店
中藥藥材商店
熊麻吉臘肉藥材
10以上藥材
中藥研磨以過濾袋密封-熊麻吉臘肉
中藥研磨後放入過濾袋密封
熊麻吉臘肉中藥烘炒
中藥研磨後烘炒
【豬肉篇】
豬肉合格化驗
無瘦肉精及零抗生素合格
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五花肉
健康豚五花肉
熊麻吉臘肉五花肉
低溫冷藏挑選後立即處理
不鏽鋼攪拌機
獨特製作方式(316不鏽鋼攪拌機)
【營養標示】
熊麻吉臘肉營養標示
最安心的營養標示
【製作過程】
2020023125422324n.jpg
珍貴中藥材-大紅袍花椒
熊麻吉臘肉:安心製作過程
全程使用拋棄式手套+口罩及頭巾
熊麻吉臘肉:六角攪拌機
使用前先以米酒清洗攪拌機內部
熊麻吉臘肉:紅標金門高梁酒
紅標58度金門高梁酒及薄鹽醬油
【真空包裝】
熊麻吉臘肉真空包裝及日期標示
真空包裝袋及製造日期標示
熊麻吉臘肉採用真空包裝安全衛生
最安全衛生的真空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