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是以金門高梁酒58度搭配獨家中藥配方逾十種藥材浸製而成的美食,每條臘肉均個人親自手工方式製作且限量供應,臘肉中獨特高梁酒香氣搭配中藥,本臘肉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味素,且均有營養標示成分與合格化驗,講究健康美味口味出眾,值得推薦家人及好友共同品嚐,年菜料理佳餚及禮盒首選。本臘肉網站乃最公開之平臺,包含提供臘肉醃製與製作流程、料理食譜推薦、臘肉成分、營養標示、合格化驗、臘肉保存、豬肉挑選、品管包裝、中藥功效等資訊,是值得與親友推薦料理美食及佳節贈禮禮盒首選喔!

關於我們

關於熊麻吉臘肉

我出生於屏東的純樸鄉下,父親籍貫乃大陸湖北省,這個省分並非知名大陸知名臘肉產地,一般都以湖南煙燻臘肉或四川川味臘肉居多,但父親自幼家中因經營中藥店鋪,對藥材不免會有些許研究,經家父調配中藥配方後,並以臺灣金門58°高梁酒浸製出獨特外省口味臘肉,每逢農年前均會親手製作臘肉餽贈親友,或許也是對家鄉口味的思念吧! 

熊麻吉臘肉』這個命名,除了有自己的姓氏外,也特別紀念父親傳承配方與手藝,麻吉』是因為一開始每個拿到臘肉的人,除了自己的客戶之外,都是好友與家人。個人也希望可以跟大家如好友般的麻吉,所以自然的就以~~~熊麻吉來做為此臘肉的取名,而金門58高梁酒是至始自今一直堅持使用的浸製酒,我也堅持與相信它的香氣是獨一無二的。

臘肉非個人主業,也無法因季節氣候影響全年製作,且無大型工廠設備與寬敞環境空間,每年臘肉製作期僅年前六週時間完成92年至104製作期間,僅個人親友、客戶及好友品嚐或購買,未曾對外做任何市場行銷。直到好友因軍中退役後,對此臘肉口味給予肯定及建議下,方於105年正式利用網路公開銷售,但每年年節前其實能夠製作出的數量不多,幾乎多以親友提前預購為主,真正一般網路朋友能買到機會與數量也極為有限,但我希望透過網路認識網友們,能夠提供更多寶貴經驗或建議,讓熊麻吉臘肉是與眾不同的,但無論如何其實追求品質健康、美味一直是熊麻吉臘肉不變的信念

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網站提供各項臘肉問答、臘肉價格料理方式推薦、中藥成分功效檢驗安心證明,同時也將各種臘肉或食品相關訊息公開分享,目的讓大家知道~食安問題必須公開與透明化,這樣對消費者才是最大保障

年前贈送客戶好友禮品,熊麻吉臘肉成為伴手禮時,絕對不用擔心食安問題,更無須擔心市場相同產品之取代性,尤其是當您和家人團聚自用時,『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絕對值得您的信賴與喜好,相信這道美食佳餚不只是贏得讚賞,更讓您的睿智抉擇增加無限光彩。

~~~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讓一條平凡的豬肉,改變出獨特的美食~~~

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安心豚+綠光豚

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安心豚+健康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