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是以金門高梁酒58度搭配獨家中藥配方逾十種藥材浸製而成的美食,每條臘肉均個人親自手工方式製作且限量供應,臘肉中獨特高梁酒香氣搭配中藥,本臘肉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味素,且均有營養標示成分與合格化驗,講究健康美味口味出眾,值得推薦家人及好友共同品嚐,年菜料理佳餚及禮盒首選。本臘肉網站乃最公開之平臺,包含提供臘肉醃製與製作流程、料理食譜推薦、臘肉成分、營養標示、合格化驗、臘肉保存、豬肉挑選、品管包裝、中藥功效等資訊,是值得與親友推薦料理美食及佳節贈禮禮盒首選喔!

川味臘肉

川味臘肉介紹

川味臘肉就是四川臘肉,其四川臘肉與湖南臘肉中其配料的最大不同處,在於四川臘肉口味較偏甜,因為添加了白糖成分在裡面,也比較適合台灣南部人的口味。用鹽、黑胡椒、丁香、香葉、茴香為主要香料,有些會添加五香粉、辣椒等。以米酒為主要醃浸酒,如採取醃燻的方式,有些四川居民會以橘皮、柚子皮來醃燻入味。但四川臘肉如果與熊麻吉臘肉相同均不採取煙燻方式下,則臘肉風乾後顏色遠比煙燻比較起來色澤就淡多了。所以四川臘肉製作過程中,有分醃燻及不醃燻二種不同方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