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是以金門高梁酒58度搭配獨家中藥配方逾十種藥材浸製而成的美食,每條臘肉均個人親自手工方式製作且限量供應,臘肉中獨特高梁酒香氣搭配中藥,本臘肉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味素,且均有營養標示成分與合格化驗,講究健康美味口味出眾,值得推薦家人及好友共同品嚐,年菜料理佳餚及禮盒首選。本臘肉網站乃最公開之平臺,包含提供臘肉醃製與製作流程、料理食譜推薦、臘肉成分、營養標示、合格化驗、臘肉保存、豬肉挑選、品管包裝、中藥功效等資訊,是值得與親友推薦料理美食及佳節贈禮禮盒首選喔!

真空包裝

在熊麻吉臘肉的製造過程中,因為沒有任何設備可以隨時檢測食品之安全性,所以在所有的肉品、酒類、中藥、醬油嚴選上都是寧願使用最高規格的標準,同時在臘肉風乾後放入真空包裝袋的挑選上也是相同原則,最後再將臘肉送到政府核准立案之廠商做化驗,這樣對自己道德與良心上來說方是最基本要求,這樣的話...對於自己親友食用,才是最好的安心保障。

真空包裝袋:其實對於有些商家來說不是非常重視的環節,所以採購成本為主要考量。但是對個人來說,它也是屬於塑膠化學成分,亦擔心有素化劑之風險與危害,深怕會因風乾臘肉放入真空包裝袋後,卻因此問題而導致食安問題;甚至擔心如真空包裝袋太薄時,易容易在運送過程中,因溫度、碰撞影響而出現爆裂現象,造成無法真空而影響食品品質,因此除了上網搜尋外,也選擇成本較高的商家,該商家所提供的規則與標準是讓自己足以信賴及選擇的。以下規格分別公開如下:

真空包裝袋規格

◎寛 15.5 cm x 47 cm健康豚

◎寛 15.5 cm x 30 cm安心豚

◎實際可用範圍需扣除二側壓邊各 1 cm 及底部壓邊約 1.5 cm

厚度 90 μ0.09mm

◎有易撕缺口設計

100 個重量 1245 公克(誤差 2% 內) 

真空包裝袋特性

具高氣體阻絕性,可抽真空包裝。

材質強韌,可防止食品在寄送過程中遭受損壞。

微波加熱時,請撕開一小角,避免袋內食品及空氣過度澎脹。

SGS 檢測,可水煮 30 分鐘。(耐水、醋酸及酒精達 100 30分鐘)

可零下 40 冷凍保存

耐油、耐酸鹼。

SGS檢測等級:

採用先進國家較為嚴格的檢測等級,經 SGS 檢測通過歐盟「RoHS」的規範,不含六大有毒物質,確保客戶收到的產品安全無毒!

歐盟「RoHS」禁用的六類有毒物質:鉛、鎘、汞、六價鉻、多溴聯苯、多溴聯苯醚

※熊麻吉臘肉採用【包裝工廠】商家之真空包裝袋※

熊麻吉臘肉真空包裝袋SGS測試-1
熊麻吉臘肉真空包裝袋SGS測試-2
熊麻吉臘肉真空包裝袋SGS測試-3
熊麻吉臘肉真空包裝袋SGS測試-4
熊麻吉臘肉真空包裝袋SGS測試-5
熊麻吉臘肉真空包裝袋SGS測試-6
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使用安全真空包裝袋
熊麻吉臘肉真空包裝袋SGS測試

以上SGS熊麻測試報告均由包裝工廠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