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是以金門高梁酒58度搭配獨家中藥配方逾十種藥材浸製而成的美食,每條臘肉均個人親自手工方式製作且限量供應,臘肉中獨特高梁酒香氣搭配中藥,本臘肉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味素,且均有營養標示成分與合格化驗,講究健康美味口味出眾,值得推薦家人及好友共同品嚐,年菜料理佳餚及禮盒首選。本臘肉網站乃最公開之平臺,包含提供臘肉醃製與製作流程、料理食譜推薦、臘肉成分、營養標示、合格化驗、臘肉保存、豬肉挑選、品管包裝、中藥功效等資訊,是值得與親友推薦料理美食及佳節贈禮禮盒首選喔!

新五花肉名稱:健康豚

瀏覽:1272      發佈時間:2016-11-22 17:15:39 Share |

熊麻吉臘肉:健康豚貼紙

健康豚五花肉貼紙


經過多次嚐試購買綠光豚五花肉後,發現廠商雖然以瘦肉的比例來看還不錯,但是整體性來說,對於每條五花肉切割技術與重量,造成外觀上不是非常專業且大小不一,同時預訂的數量無法有效一次提供下,熊麻吉臘肉最後還是回到鳳農市場最大的豬肉商家。

 

其實這家肉商已經配合時間也超過10年之久,每次製作前特別以電話預訂,除了可以有效提供數量外,而且還會多預留一些讓自己特別篩選,同時老闆娘的刀工手法專業度完全不亞於男性,每次將五花肉從冷藏冰庫中取出挑選後,大約30分鐘即可完全依照個人需求切割好,這對於豬肉的新鮮度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熊麻吉對於五花肉的要求較高,而並非以價格高低來取決,因為再好的中藥與酒搭配下,沒有嚴選與優質的五花肉,做出來的臘肉在料理之下,也只是香氣呈現稍微特別而已。所以,每次都會在挑選的過程中,請肉商將二邊形狀與外觀較不整齊的部分事先切除,雖然成本提高一些,但是至少每條臘肉製作完成後,外形上幾乎是相同品質的。

 

為了避免以後五花肉名稱多次修改,所以熊麻吉臘肉日後針對有帶皮的五花肉均以『健康豚』來命名,『健康豚』的取名就是希望呈現給自己和大家都是最健康的美食喔!當然以後任何的豬肉商家之五花肉下,熊麻吉臘肉還是以...健康豚五花肉來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