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是以金門高梁酒58度搭配獨家中藥配方逾十種藥材浸製而成的美食,每條臘肉均個人親自手工方式製作且限量供應,臘肉中獨特高梁酒香氣搭配中藥,本臘肉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味素,且均有營養標示成分與合格化驗,講究健康美味口味出眾,值得推薦家人及好友共同品嚐,年菜料理佳餚及禮盒首選。本臘肉網站乃最公開之平臺,包含提供臘肉醃製與製作流程、料理食譜推薦、臘肉成分、營養標示、合格化驗、臘肉保存、豬肉挑選、品管包裝、中藥功效等資訊,是值得與親友推薦料理美食及佳節贈禮禮盒首選喔!

我的臘肉感言

瀏覽:1391      發佈時間:2016-12-07 18:11:12 Share |

每年年前是內心最糾結的時刻⋯⋯是否要做臘肉?到底要做多少?

為了自己家人、客戶、好友不能不做,這樣會被唸一整年!年齡增加體力已經不比當年,所以量力而為了!

臘肉已經邁向第13年的製作,每年都會為了追求夢想而改變,從早期以麻將紙包覆,從150斤完全贈送,到去年的六週完成585斤數量。

從無任何的包裝到自己設計貼紙、真空包裝袋、化驗、營養標示、六角攪拌機、日期標示機、提袋等改變。

這一路上感謝所有的好友與家人伴隨與品嚐提供更好的經驗,也是支持繼續製作的最大動力。

臘肉一直是我除了家人外,拿來做為好友的最好表徵,而目前不是營業收入的主要目標,因為~~~

不是好友不賣

沒吃過的不賣

交情不夠不送

原因在於每年總是會有新的好友認識而贈送,除了自己家人、客戶外,其實贈送的約佔1/3比例以上,剩下來的就是好友的信賴而購買,因此這些已足夠其數量製作。

其實添購設備只是讓自己更輕鬆些,讓這份臘肉好友送禮更佳體面,而不是提升總生產量,因為製作流程繁雜人力有限下,提升生產量就會因為過度勞累降低品質。

為何不認識不賣!因為一般消費者會因沒吃過而比較價格,了解與信賴的好友會知道我的製作過程追求品質下,成本自然不在話下,因此熊麻吉臘肉光是成本,其實已經是市面上的其他臘肉售價了。

所以,對於無法順利訂購的好友來說,不是個人刻意不賣,而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下必須限量供應,也請各位好友們多多體諒,畢竟年前還有自己的工作與時間安排耶!

對我來說畢竟現在沒有一體成型的完善場地,不過⋯想製作出全台灣最特別臘肉的企圖心未曾改變,至於能不能做到那就隨緣囉!

最後,祝福我身邊的所有親人與好友們,迎向新的一年身體安康 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