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熊麻吉金門高梁臘肉:是以金門高梁酒58度搭配獨家中藥配方逾十種藥材浸製而成的美食,每條臘肉均個人親自手工方式製作且限量供應,臘肉中獨特高梁酒香氣搭配中藥,本臘肉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味素,且均有營養標示成分與合格化驗,講究健康美味口味出眾,值得推薦家人及好友共同品嚐,年菜料理佳餚及禮盒首選。本臘肉網站乃最公開之平臺,包含提供臘肉醃製與製作流程、料理食譜推薦、臘肉成分、營養標示、合格化驗、臘肉保存、豬肉挑選、品管包裝、中藥功效等資訊,是值得與親友推薦料理美食及佳節贈禮禮盒首選喔!

綠光豚五花肉簡介

瀏覽:2171      發佈時間:2020-01-14 11:22:42 Share |

熊麻吉臘肉之五花肉經年後測試品嚐後已確定日後五花肉肉品來源,主要以:嚴選肉品綠光豚及台糖肉品(安心豚)者二種為主。上述二種肉品廠商均乃無瘦肉精、無殘留農藥等合格化驗,且亦均通過CAS認證,為目前市場最安心與嚴選之肉品。


熊麻吉臘肉追求的是更安心與安全之食品,儘管該肉品比市面上豬肉成本高出許多,但是安全與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台糖肉品無豬肉之腥味,綠光豚之肉味也比上面上的豬肉少許多,這是一般消費者較不容易知道的。


綠光豚五花肉特性:

※豬肉比一般市場購買之豬肉較無豬肉之腥味。

※瘦肉比例較多

※食用時較有彈性

※購買成本較高


說明該綠光豚因肉商因無法提供個人數量與品質故目前熊麻吉臘肉以全面停止採用此肉品

合格檢驗證明-熊麻吉臘肉

嚴選豬肉品質-熊麻吉臘肉

合格檢驗證明嚴選豬肉品質